Monday, March 10, 2014

Home sweet home,我们回来了!

09. 03. 2014

我们安全抵达家了。感恩!

从昨天早上得知马航MH370失联后,我俩的心情超底落。当晚我俩将塔飞机回德国。身在KL的我不敢告诉母亲,因为她知道后,一定会坐立不安,睡不好。

身在机场的我俩,看见很多失联航班的家属们在那儿等待马航的安排飞往越南。希望失联航班的塔客平安归来。

上飞机前,我还打了一通电话给家人并告诉母亲一抵达家,我会马上向她报平安。飞机上我心里一直祈祷,但愿我们能安全抵达德国。

过了二十个小时,我们终于抵达家。我立刻播电给母亲,她听到我的声音好像松了一口气并立刻告诉我,她可以安心及好好地睡觉,因为昨晚她担心了一个夜晚,不能好好休息。但愿妈妈可以好好休息。

马航事件告诉我们,我们必须珍惜当下,珍惜身边爱我们及我们爱著的家人朋友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