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我们注册的大日子—060909!!

06.09.09 (星期天)

经过了长跑8年的感情,今天中午就是我们注册的大日子,心情非常紧张及开心。一早起床后,我们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准备扮美美。亲戚朋友到齐后,我们大家一起到巴占德教振明阁。虽然这个注册典礼非常简单,但是我们觉得非常开心,因为亲戚朋友们都从外地赶回来出席我们的典礼,见证我们的大喜日子,非常感谢你们!!

仪式开始,注册官介绍了一些婚姻法律后,我们当着大家的面前念出宣誓,过后,我俩及双方证婚人留了我们各自的大名在结婚证书上及交换结婚戒指。典礼结束前,我们也订了两个漂亮的花篮送给我俩的双亲,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给我们的支持,鼓励及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谢谢你们,爸,妈!!

我们也要感谢爸妈为我俩订了两桌丰富的午餐来招待亲戚朋友。



4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恭喜!!恭喜!!
只可惜当时的我根本无法抽空去怡保找你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ock Peng,
谢谢你的祝福。不用紧,下次你们可以出席我们的喜宴。

小老鼠 said...

恭喜恭喜!真是好消息啊~祝福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小老鼠,
谢谢你的祝福!!你最近如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