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花园半日游之1!!

01.05.2011(星期日)

原本打算上个月再到荷兰的库肯霍夫(Keukenhof)游玩,因为每个星期六HK都有重要的约会,因此我们只好放弃去欣赏花朵的计划。我有点失望虽然两年前我们曾经到过库肯霍夫,为了不要让我失望,HK答应我明年的春天再带我游玩世界上最大的花园。 哈哈。。。很多人问我,为何我去了两次库肯霍夫,我还是喜欢再回去参观。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喜欢欣赏花朵及那馥郁芳香的花味。

时下春暖花开,正是我们出门踏青游玩的好时机,尽管春光无限,但是HK的花粉症也伴随而来。特别是在两个月前各种鲜花的盛开,每当他放工回来或出外回来,他的花粉症过敏性鼻炎更是频频发作,眼睛发痒及流泪。每晚都必须服抗过敏药物,蛮辛苦。可怜的丈夫!

HK应该减少户外活动,少去花草树木茂盛的地方;特别要尽量避免接触能引起过敏的花粉。虽然如此,HK还是冒着危险趁这劳动节带我到附近一个蛮大的花园游玩,因为他要试用他的新相机来拍照。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些杰作。呵呵。。。请多多指教。










1 comment:

SockPeng said...

我也希望有机会和你一起看郁金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