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2012的情人节!!

14.02.2012 (星期二)

情人节中午我与一位从大马嫁过来的朋友(Ann)吃午餐,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但是我们都有很多熟悉的话题来聊天,两个坐在cafe店内不知不觉聊了三个多小时。

HK放工后来接我,然后我们一起去买晚餐的材料。今晚他是大厨,难得我休假一天。他准备了香煎三文鱼给我,而他的那份就是香料烤羊扒。

三个星期前,严寒天气,我们这儿中午零下15°C左右,吹大风,冷冻极了。HK怕我冷到,他就送了一双温柔的手套及保护耳朵的装备给我。我就跟他说好,这是提早来的情人节礼物,情人节不必再买礼物了。他点点头。结果,情人节当晚我临睡前,进入睡房,看见床上多了一只白色的熊及一盒巧克力,开心极了。哈哈。。很惊喜的礼物。。。谢谢你,我可爱的丈夫!谢谢你还记得曾经答应我的承若--每年都会送我一只熊或可爱的公仔。





哈哈。。。每天陪伴我,三只可爱的熊。 偷偷告诉你们,每天HK上班前,他一定会摆放(确定)好这三只熊趴在我的身旁,好让我睁开眼睛就看见它们。呵呵。。。

1 comment:

Candice 莉 said...

喜欢最后那段,so swee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