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冬至快乐!!!

21.12.2008

昨天下午,HK的母亲提醒我們明天就是冬至以及吩咐我俩煮汤圆。因此今早我就煮了一大锅红豆黑糯米配上昨天我们从亚超买的红豆汤圆及黑芝麻汤圆,美味可口。其实HK很喜欢吃汤圆,有时候我们也会煮红豆汤配汤圆。



午餐后,HK回去医院做他的研究实验,而我就去久违了的Fitness Studio做运动。出了一身汗后,我就做个桑拿浴。桑拿浴可以让肌肉放松,把毒素排除,彻底清洁身体,而且其缓解压力的效果也非常卓著。真舒服!!其实我想做个蒸气浴,但是那个浴室不能操作。由于我不能忍受桑拿浴室的高温,一般桑拿浴室的温度保持在75℃左右,十分钟后我便走出去了。哈哈。。。。

晚上,我们煮了美味好吃的Satay鸡,豆腐冬菇羹以及西兰花。在此祝大家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