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但愿公公早日康复!

09.01.2012

这两个星期,我的心情非常的难受及伤心。公公经常进出医院,身体变成非常的弱了,没有力气及胃口,因为他体内的肿瘤非常的活跃,已经旷散到很多部位了。他时常都向家人投诉,他的腹部很疼,家人只好给他吃止痛药。

最近医生告诉家人,公公只能活不超过三个月,最短只有一个月,我们的家人都要有心理准备了。我听了后就哭了好几次,非常的伤心。身在这儿的我只好每天打电话回家及念佛号回向于公公,希望他能减轻痛苦,出席我的婚礼。

希望观音菩萨能保佑我的公公,减轻他的痛苦!

2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难过...我也会回向给你的公公,希望他能少受些病魔带来的苦和折磨...
你们的婚礼在什么时候?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小老鼠,
恭喜你及大老鼠,终于建立了一个家,安定下来。谢谢你,希望我的公公能好好的渡过剩下的日子。
我们的婚礼将会在三月十一日举行。你有回去大马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