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惊喜!!

10.01.2012 (星期二)

上两个星期邮差叔叔留下一张纸条给我,因此我便到邮政局拿我的邮件。看到那封邮件,我看到Serinajr的地址,哈哈。。。原来是Serinajr所偷偷寄给我的惊喜。

回到家,我便立刻打开邮件,看到了独家设计'好正'的bearlim桌历, 三张明信卡片及小日历。 谢谢Serinajr,你让我好感动。:)

可爱的桌历让我记录了很多重要的日子及琐碎的事情。而那张小日历已经放进钱包里了。不管我在书桌前或上街,看到这份礼物我都会记得你,Serinajr!! 感恩!!

2 comments:

Serinajr said...

要好好的过每一天的日子 。。。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erinajr,
谢谢你的鼓励,你也要好好的过每一天。。。快乐的201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