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圣诞假期的总结。。。

不知不觉两个星期的圣诞假期又过了。我们没有出去游玩因为我忙于我的两个presentation(一个用德语及一个用英语),一个System of EU papar analysis report,非常的辛苦。此外在这个时候,HK不可能拿到年假因为他的同事们都拿年假庆祝圣诞节,他们的部门是照常工作。因此,我们只好乖乖留在家里哦!!

这两个星期我到底做了什么?

除了为HK及Pwei煮了一些美食之外,第一个星期,我每天忙于读IWK的德语参考书及网上找一些有关资料。IWK对我来说是一个蛮有兴趣的课目,但是当我要用德语念参考书,我会觉得蛮辛苦,很多词汇都不懂,因此我需要花比较多的时间来查字典及记录起来。唉。。。。除此之外我也用了几天来阅读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这课对我来说是一个蛮难的课目因为Prof Sven所讲的都关于2008 最新的GAAP。哇。。。我最胆心的其中一课。从开学到现在,蛮多的学长及教授对我们说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及 International Finance是最多学生不过关。普萨要保佑我哦!!我一定要加油!!!!

第二个星期,我开始温习International Finance及阅读System of EU papar。一个关于Theory of Multilevel Governing in Europe,一个关于The European Union and Forms of State:Westphalian,Regulatory or Post Modern。 两张Paper都非常难理解及超闷的文章。我的天啊!!!开学就要交给Prof Voegeli,我唯有每天上网找资料。我也要复习德语,因还有小测验要来临了。忙忙忙忙忙忙忙是为了自己的理想。。。。时间过得真快,明天我就要回汉堡了,真伤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