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Happy New Year 2009!!

迎新2009送旧2008。

回想起2008年,我们到底做过了什么。

一月份难忘的生日。

二月份农历新年。

三月份到布达佩斯(匈牙利)游玩。参观了马加什教堂,它与多瑙河之间是渔人堡, 皇宫区以及多瑙河畔的景色,链子桥和温泉浴。

四月份我们到埃森(Essen)拜访朋友。我们也到杜塞尔多夫市(Düsseldorf),杜伊斯堡市(Duisburg)和科隆(Koeln)游玩。

五月份HK的生日和我收到汉堡大学的Offer letter。非常开心。

六月份好友结婚。

七月份忙于准备德语考试。

八月份我俩庆祝八周年,妈妈及HK妈妈的生日和我的小妹的生日。

九月份开始上德语班及住进学生宿室。爸爸及HK爸爸的生日。

十月份考大学的德语试,我过关了。开始大学的生活。

十一月份我忙于project及presentation。

十二月忙于case study presentation。圣诞假期!!!

2009年,我们希望HK能顺利的完成他的博士论文,回家度假。。。。。希望是充满惊喜的一年。

在此祝大家2009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