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疲惫的星期五。。。

考完国际会计后,同学们都一同去吃午餐,而我要赶塔火车,所以我独自一个人淋着雨,带着疲惫的心情回Oldenburg。经过两个星期的奋斗,我觉得非常疲累,要好好的放松自己,但是我也要准备下个星期二的口试。

抵达Oldenburg后,放下行李后,打开冰箱检查还剩下多少的食物,我走向医院去找HK。过后,我独自到Esprit拿回上两个星期我所买的西裤。当我等待售货小姐替我找回我的西裤,我就随便看一看新出的春装,我发觉这条围巾很不差及它的价钱是六块(原价是二十五块), 因此我决定买下它来宠一宠我自己。:)

过了不久,我便到超市买鸡肉,蔬菜及水果。。。想了好久,我不懂要煮什么,所以我准备了两道家常便菜 - 红酒木耳鸡肉及咸鱼芽菜。

红酒木耳鸡肉:

我先炒香姜丝及蒜蓉,过后放鸡肉及木耳炒。过后,我倒了一小杯红酒及一小汤匙Black Label和半杯水下去,焖大约10分钟后,才放一点盐及糖调味道,就可以上桌了。

咸鱼芽菜:

先煮熟咸鱼,过后放一点蒜蓉爆香,才放芽菜煮一会儿,不然芽菜就会变成太熟了,HK不喜欢吃太熟的芽菜。临上桌才放辣椒丝及葱做装饰品。呵呵。。。幸好邻居没有投诉我, 因为洋人不能忍受咸鱼所发出的味道。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