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快乐!!

今早窗外下着细雪,我感到非常开心。明天就是浪漫的西方情人节,我将在这浪漫的日子里收到HK所送的禮物。哈哈。。。真开心!因为明天中午HK有个Presentation在布莱梅(Bremen)和傍晚有个晚宴,所以我们不能在一起庆祝。而我也病倒了,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所以我们决定下个星期等我考完试才补庆祝。但是今天HK买了一份礼物及一盒精美的巧克力送给我。HK也想买一束花,但是这儿的花店所包紮好的花束都不比大马的美,我比较喜欢以公仔和巧克力點綴的花束,比較有心思和美丽,所以他就不送花给我。haha。。。而我什么都没买给他,因为我生病及准备考试,没有时间出去买礼物。真抱歉!!

祝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也祝独自过情人节的朋友们,早日找到你们的如意对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