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童军之父生日!

22.2.2009 (星期日)

今天是童军之父-Baden Power 的生日。我们称它为BP day! 身为童军的我们,我们一定要记得"日行一善"。而我们也要永远记得“一日为童军,终身为童军”。回想起加入童军团 (1992 - 1998),我们经历了许多酸甜苦辣的日子。我们一起考取王家童军文凭(King Scouts Certification), 参加1997年Asia Pacific Scouts Jamboree, 参加其它童军团的Gatherings等等。每次与朋友们一起聚会,我们一定会回忆起以往童军的活动及笑料,然后我们一起大笑。。。某某人被senior体罚及被人作弄。。。

以下的照片是从朋友的Facebook拿过来的,哈哈。。。你们能辨认出谁是我吗? Happy BP Day!!





2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大老鼠曾经是Bavarian的童军主席(Pfadfinder),现在还是满活跃的呢!(不过现在是中年军了,嘎嘎嘎!)
我们的婚礼也是在童军活动中心举行的.
最近有个马来西亚的女生刚抵步德国,想找一些大马朋友.我把你的部落介绍了给她,希望不会冒犯了. :p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我俩都不活跃了,可能是我俩都逐渐的老了。哈哈。。。谢谢你介绍我的部落给她!!有机会我一定去Bayern拜访你及大老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