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忙得透不过气!!

14.06.09 (星期日)

放假回来后,这个星期我开始忙于我的两个Presentations -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2 及 Case studies in European Asian Economic Cooperation。所以这两个星期我会留在汉堡。今天中午,我终于完成了明天的(IM2) Presentation's power point。感到非常的开心!!过了这个后,我必须赶完 Case studies in European Asian Economic Cooperation 的 power point。这个题目比较能发挥,因为我们将要在下个星期三呈献是关于Malaysia: Strategies for the Liberalisation of the Services Sector。身为大马人的我占优势。哈哈。。。除此之外,这个学期结束前,七月份我也要呈献两个Presentation及准备四个考试-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2, German Grammatic 2 及German Presentation Skill.

时间过得非常的快,转眼间,这个学期还有六个星期就结束了。其实我觉得这两个学期非常的忙碌及感到非常大的压力,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最重要我学到一些新知识及认识新朋友。哈哈。。。这两个学期我总共修了八十四个学分。其实这个课程需要修一百二十个学分。我所剩下三十六个学分。下个学期就是我的蜜月期(Urlaub Semester),因为我只要修六个学分就可以了,而三十个学分是来自第四个学期的实习和毕业论文。因此暑假回来后,我将会开始申请进入国际公司做实习。这就是先苦后甜, 迈向我的未来。加油!!

我的男友忙于他的研究活动。虽然这两个星期我们都非常忙碌及承受很大压力,但是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他的研究工作终于有了新进展,所以HK忙于写他的报告及Paper。HK在一个星期前才完成第一张Paper,而这两个星期他要做更多的实验来写第二张Paper。希望HK能够顺利的得到更多新的实验成绩。其实我俩都非常担心他的研究成绩,因为好几个星期都没有一点进展,幸好最近它有突破。不然,HK会感到气馁及担忧。自从HK身为全职工作,我知道HK承受超大的压力,因为缺少时间专心地做他的研究,在加上他所研究的产品时常出现毛病,这间公司用了很多时间来修理。一年前,这间公司时常都会花两,三个月才会把有问题的产品修理好及送回来。而半年前,这间公司非常紧张及给很多压力,因为他们的对手近期也着重研究这个产品。哈哈。。。这就是德国公司的工作精神。我及他的家人都感到非常自豪,因为HK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很好的研究成绩。加油!!我们都会给予精神上的支持!!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