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的新玩具!!

22.07.09 (星期三)

今天中午,HK买了一个新玩具给我。哈哈。。。我的收集终于多了一个新成员 — 长颈鹿。HK买它的目的是留它在Hamburg陪伴着我,结果上个星期被我拿回来了。它的名字叫顿麒。它时常懒洋洋的躺着,非常可爱!!每天HK上班的时候,他都会把它放在我的身旁,因此每天张开眼睛就看到它了!嘻嘻...

自从我们在一起,HK每年都会买两只可爱的玩具熊给我,因此至今不知不觉我们收集了很多Bear Collection。有一部分来自不同国家的玩具熊,有比利时,荷兰,英国等。它们身上都穿着印有国家名字的衣服,这些玩具熊都留在大马,好想念它们哦!!但是今年开始我们会买一些可爱的玩具动物回家!!我们都希望以后我们的书房会摆放这些Collection!!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