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Lemon Cherry Butter Cake!!

05.08.09(wednesday)

郁闷了一个下午,头脑装满国际法律。这张paper令我头疼,我还不知道要从何处着手。网上找了一些资料,阅读了这些资料,我脑海大概有一点头绪了,要开始写下大纲与教授网上讨论。这几天我觉得非常累及背疼,因为有很多压力。我要在这三个星期内赶完四张paper。

大概晚上十点半,我要发泄,因此我进入厨房,开始做柠檬杂果碎牛油蛋糕。这个食谱是从The Kitchen 70‘s的家拿来。他的食谱没有放杂果碎,我自己把它加进蛋糕,让蛋糕更美味。哈哈。。。PWei进入厨房也吓了一跳,看到我自己半夜生更在烤蛋糕,而HK正在沙发上看戏而睡着了。 蛋糕烤好后,我切了一块给HK吃,他也吓了一跳。这次所烤的蛋糕效果是非常美味及它的甜度是刚好,因为我少放30g糖。

哈哈。。。明天早上HK可以带美味可口的蛋糕回医院做早餐。真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