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HK给我一个惊喜!

11。07。2012
傍晚回到家,我打开门就见到这份礼物出现在我的面前,HK从客厅走上前给我一个吻并告诉我,这些礼物是送给我,我开心极了。我知道他是偷偷上网预购巧克力给我,虽然今天不是任何的纪念日,你还会偷偷给我一些惊喜。感谢你,我亲爱的丈夫!;D



偷偷告诉你们,两个星期前,我失败了一次,所以我不敢再试烘蛋糕卷。晚上看完新闻,HK躺在沙发上小睡一会。我知道HK这几个星期都很期待吃这种蛋糕,因此我就开始试烘这蛋糕卷。从星姐的家得到这食谱,我就试试看。结果,HK睡醒走进厨房看见这美丽的蛋糕,他就吵我切这蛋糕卷给他吃。他还要了一杯咖啡配这蔓越梅果酱蛋糕卷。吃了第一口,他举起了大姆指,赞不绝口。开心极了,因为我成功地烘出这蛋糕卷。谢谢星厨房的食谱。


8 comments:

Candice 莉 said...

第一次就做到那么美,羡慕的咧!
我做的蛋糕卷都被我卷到裂开的。555...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So sweet.

Lys Lee said...

只要老公说好吃再辛苦也是值得。

SockPeng said...

你再接再厉烘焙和下厨
相信你能在那边煮出很多美味~~

一些生活小惊喜
女人就很很容易满足~
男人偶尔用心多好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莉学姐,
谢谢你的赞美。我是趁它还有少许热就开始慢慢地卷起蛋糕以免它裂开。你不妨试试看。

想问你,你有出席校庆吗?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Angel,
thanks. how is your little boy recently?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Lys,
你说得对,只要HK喜欢就可以了。 谢谢你的到访。希望你的母亲可以早日回复健康。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ock Peng,
哈哈。。。我也希望HK多给我小小惊喜,让我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