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母亲大人,生日快乐!

 10。08。2012

妈妈,最近我们知道您的脊椎骨出现了问题导致您的双腿时常会很疼。每当你走路久了,站久了,坐着也会引起双腿疼,其实我们蛮担心。医生要求你,每天自己在家做两次物理治疗,但愿它能减轻你的疼苦。

HK有几位同事们都有相同的经历,听了他们的劝告及专业医生的 建议,我俩便到处去找一双可以减轻妈妈疼苦的鞋子。结果,几天前被我俩找到了这MBT牌子的健体鞋,我们所要的3个款式都没有了妈妈所穿的号码。HK便从网上订购回来做为妈妈的生日礼物。

从网上所得到的资料,穿著 MBT 能替人体帶來多项好处。它能帮助解决膝盖和背部的问题,减轻颈部的压力,舒适关节的疼痛等。最重要的是以上每一项都经过科学的研究,所以MBT才会成为医生的指定用鞋和受到体能的专业人士的推荐。

妈妈,您辛苦了!我们爱您!在这属于您的生日里,我们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平安快乐,生日快乐!

 妈妈的生日礼物
 今天我还特地做了这玫瑰馒头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D  等我新年回来才做给你尝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