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繁华的苏黎世 (下篇)!

03。04。2013

午餐过后,我俩便到处随走,路过的景色随拍。



在这儿我们可以到处看见这间称为Sprüngli的甜品店,它成立于1836年,制造很多不同种类的蛋糕,巧克力,马卡龙等。在瑞士,马可龙称为luxemburgeli。我俩很喜欢五彩缤纷的马卡龙,结果HK决定买一盒18粒的马卡龙回酒店吃。回到酒店,吃了几粒不同口味的马卡龙,我俩喜欢上它,这马卡龙的甜度刚刚好,好吃。:)




在酒店休息好了,我俩便塔tram到Im Viadukt的市集逛逛,里面有不同国际的餐厅,有卖水果,面包,奶制品,酒等等的摊位。这市场里有一摊历史悠久专卖派(pie)的挡口,它有不同种类的派,价钱也不便宜, 大的一个要12.90瑞士法郎。HK买了一个大的磨菇鸡肉派来品尝。无可否认,这派很香酥,里面的肉汁特别好吃,很值得吃。






我俩沿着苏黎世湖游览。湖中畅游着一群群天鹅和海鸟,湖旁还有小朋友们在用面包来喂天鹅和海鸟,小朋友们都很开心。我们也步行到歌剧院外拍照。


回酒店中,我俩途经专卖巧克力的店,被新鲜出炉的巧克力吸引了。我买了一包不同种类的巧克力。嘻嘻。。。今晚的甜品。


如果你有兴趣,你可以阅读以下文章:
上一篇:繁华的苏黎世 (上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