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Curry Laksa!!

10.04.2010(星期六)

每两,三个星期,HK一定吵我煮咖哩给他吃。每当我煮咖哩,我一定煲凉茶,以免我们吃了咖哩会生病。

最近我买了大马咖哩辣沙酱。今天中午, 我就用了这包酱料煮了一锅咖哩辣沙,味道香浓。。。好好吃!! 首先,我把鸡腿切成小块,待用。过后,煮热2大匙油,把蒜蓉及咖哩叶炒香,倒入咖哩辣沙酱,继续炒香为止。加入高汤并煮滚,加椰浆,鸡肉和豆腐卜再煮滾。最后加入少许糖和盐调味即可。將豆芽、長豆、面条和鸡肉放入碗內,把咖哩汁淋上即可享用。

我也炸了一些云吞及水饺做配料。哈哈。。。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咖哩辣沙面出炉!!Ho chiak。。。

在亚超所买的大马咖哩辣沙酱
炸水饺及云吞
一大锅咖哩辣沙

香喷喷的咖哩辣沙面出炉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卖相比起小贩好很多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哈哈。。。你最近也吃好多好料哦!!: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