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家常便菜之二十四 - 美乃滋鸡腿 (Mayonnaise Drumstick)

04.05.2010(星期二)

冰箱里还剩半罐蛋黄酱也称美乃滋,因此我就上网寻找用美乃滋来准备菜肴的食谱。结果被我找到这个食谱。这个美乃滋鸡腿是非常的美味,但是它的卡路里很高,因此我不能时常煮这道菜肴,不然我们将会变成胖子了。呵呵。。。半年一次还可以接受。

美乃滋鸡腿 (Mayonnaise Drumstick) (食谱来源: 卡珞甜蜜屋)
材料:
鸡腿 2只(去骨)
葱花 3条 (切成粒状)
美乃滋 2汤匙
芝麻 少许
面粉 3汤匙
鸡蛋 1粒
面包糠

调味料:
酱油 1/2汤匙
糖,盐 少许
胡椒粉 1/4茶匙
粟粉 少许

做法:
1。把调味料搅均匀擦在鸡腿肉内,腌1个小时即可。
2。把鸡腿肉铺平,放一些美乃滋,撒上葱花及芝麻,然后把鸡腿肉合起来。
3。再依次均匀的沾上面粉、蛋液、面包糠。
4。最后就是把鸡腿肉炸成金黄色,捞起沥油。待冷后,切成四段就可以上桌。


2 comments:

Candice 莉 said...

这么巧,我昨天烤鸡腿,
但是我还没有放在日记里呢!
看来你的鸡腿色香味俱全!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lee,

你也可以试一试煮这道菜肴。 我看到你的烤鸡腿了,很好吃哦。。。下个星期我也要试一试烤鸡腿!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