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丰富的早餐!

28.11.2010(星期日)

这两天都下着小雪,一早起床后,打开窗口就看见邻居后院的花草树木都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衣。难得今天太阳公公出来了,但是天气还是一样的冷,零下2,3度。我俩便换上冬装,戴上手套及帽子步行到市中心去享受早餐。

HK带我到一间名为Cafe Klinge吃早餐。我们还是第一次在这间店吃早餐。从菜单上的简介,我们才知道它成立于1884年,是一间很有历史的Cafe店。进入店里,我们看见有很多顾客,心想我们必定百走一趟。结果,招待小姐带我们到店后面的位子。这儿看起来所有的装设比较新。

我们要了两个人的分量的早餐。这个早餐包括每人一杯鲜橙汁,一箩面包,两粒鸡蛋,一盘有六片不同口味的芝士,几片火腿肉,几种不同口味的鲜果酱,蜜糖及Nutella。我俩还要了Latte macchiato及卡布奇诺。这个丰富的早餐令我俩饱了大半天,午餐也没胃口吃了。过后,我俩便到圣诞市场走走。





Latte macchiato
卡布奇诺
丰富的早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