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伦敦之十二 - 杜莎夫人蜡像馆

15.05.2011  Sunday

吃完早餐,我们立刻搭地铁到Baker Street站,然后走2,3分钟,我们便来到杜莎夫人蜡像馆 。由于今天是星期日,它的开放时间是由上午 9点至下午六点 ,票价一位成人为30英镑,蛮贵的入门票。如果游客上网预先购买有25%折扣。

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间蜡像馆,其在阿姆斯特丹、纽约、香港和拉斯维加斯等地都有分馆,在中国大陆,上海分馆也于2006年开幕。蜡像馆是由蜡制雕塑家杜莎夫人於1835年在伦敦贝克街建立的 。然而杜莎夫人在1842年为自己制作的蜡像现在被放置在蜡像馆的入口处。今天蜡像馆的藏品包括了历史名人、皇室成员、体育及娱乐明星和著名的杀人狂等,如伊丽莎白二世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已故的戴安娜王妃等。









大概中午十二点,我们便离开杜莎夫人蜡像馆,因为我俩赶着去新开的Westfield购物广场血拼。我们必须搭地铁到Shepherd's Bush。星期天的营业时间是由中午十二点到傍晚六点。我们到这儿由大马人开的Jom Makan吃午餐。我们点了HK最爱的加哩饭,昂贵的沙爹及roti canai,很有大马风味及满意的一餐。




这间购物广场很大,我们只有短短的4个小时到处逛逛及看看。结果,我们还没有看完所有的店铺。今天我有很大的收获,因为HK送我一个包包,我自己也买了一个小包包。回酒店前,我们在广场里的越南餐厅吃晚餐。: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