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普罗旺斯住宿 - 农庄度假屋!!

22 - 26。06。2013

这次在法国南部游玩,我们住在3间不同地点的公寓或度假屋。

首4个晚上,我们住在Cavaillon 区的一间专为家庭度假用的休闲屋,这间建筑始建于19世纪后期的酒窖被改造成了现今的休闲屋。公寓底楼大概有110平方米,屋内带有普罗旺斯风格的装饰: 木制天花板,百年老梁,地板和钙华大理石浴室等。这休闲屋有两间房间 - 房间都配有一个粗略的梳妆台,衣橱和一张双人床。由于我们4位成人及一位小孩,主人还准备了一张单人床给小孩。它还有一个宽敞的客厅,饭厅,厨房及一间备有洗衣机洗。

屋外还有一个私人游泳池。泳池旁还有BBQ炉,几张桌椅及一间客厅。夏天的时候,在这优美的环境来个BBQ晚餐也蛮好玩。

这间度假屋的主人很友善及体贴,虽然她的英语不好,但是她还是尽量用英语和法语与我们交谈。我们抵达时,她还准备了一粒蜜瓜,一支当地出名的白酒及一些自己种的花茶给我们享用。她还告诉我们这区好玩的地点及准备了一张地图给我们。

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公寓或度假屋都必须租1个星期,很少机会可以找到想要租借1,2天的,尤其在夏季人潮如涌。这休闲屋大概是欧元700-1600,淡季比较便宜,5-9月比较贵。我们很幸运地找到这间非常干净及舒服的度假屋,HK写了电邮给她,试问她我们可以租借5天4夜,结果这主人很快地答复我们。HK说,住在这儿有点不舍得回家。

我们道别当天,她还送了一大包花茶及一个自制的薰衣草干花包给友人的小孩。谢谢她!

接下来的1晚我们住在康城离海边不远的公寓及2晚在马赛的一间不是很干净的农庄度假屋。这两间都不是很特别,因此就没有记录。



宽敞的客厅,饭厅,厨房






屋外还有一间休闲室

泳池旁的客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