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家常便菜之十四 - 红烧鸡翅膀

18.10.09(星期天)

哈哈。。。明天我的新学期将要开始了!通常每个星期天的午餐都是由HK一手包办,因为每次的午餐HK都会煮两天的份量。他会为我准备星期一的晚餐,这是因为每个星期一我都会待在大学到傍晚六点,他怕我没有时间准备晚餐。哈哈。。。因此每个星期一的晚餐我都会吃HK为我准备的爱心饭盒。我觉得我蛮幸福,因为有位细心及体贴的丈夫。谢谢你,我亲爱的丈夫!!

今天中午,HK又在厨房准备午餐。他准备了红烧鸡翅膀及豆瓣醬苦瓜鸡胸肉。红烧鸡翅膀的做法是先用胡椒粉,糖,盐,麻油,生抽及薯粉来腌着鸡翅膀半个小时。过后,將鸡翅膀煎香。加入蚝油, 花雕酒,五香粉及少许水转小火焖煮至"收汁"。然后加入香菜即可上桌。我最喜欢吃这道菜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