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Coffee Chocolate Chip Cup Cake!

20.11.09 (星期五)

距离上次烤蛋糕已经是几个月前的事情。HK很想吃蛋糕,再加上我们和MF到Puchong的Bake with Yen所买的烘培材料刚运到。在Bake with Yen里我们花了大概两百块钱,其实我还有许多东西要买,结果因为我们怕我们所要运的东西超多,因此我就手下留情,只买一些必须用的材料而已。


前几天,我的心情蛮不开心及沮丧,因为姑姑刚离逝不久。HK想尽方法让我忘记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好让我收拾心情开始复习欧盟法律。今天手痒痒的我开始找个简单的食谱做几个杯子蛋糕就好了,结果从星厨房找到这个咖啡小蛋糕的食谱。谢谢星厨房!我自己加入了一些巧克力粒铺在蛋糕上,效果出来蛮香及好吃。我是用1汤匙怡保白咖啡粉,因此它的味道是蛮浓厚的咖啡味。。。Yamm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