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家常便菜之十五- 咖哩海鮮

28.11.09(星期六)
这几天,天气开始变得非常的冷冻,大概1度。秋天还没过完,冬天的气候已经开始感觉到了。每个人都换上冬装,我们也穿上厚厚的大衣及戴上手套。哈哈。。。两个星期前HK也送了一件有70%羊毛的大衣给我, 因为他怕我被大风及冷的气候吹到病倒。谢谢我亲爱的丈夫!两天前,HK才打了H1N1的预防针,因此这两天他的左手臂会非常的酸疼,可怜的他。他还吩咐我去注射这个预防针。。。我还是怕,因为从报章知道它会有副作用,但是他告诉我这个是看个人的体质。我还是怕怕。。。不敢去打预防针。因此我唯有每天吃一粒橙及喝多一点橙汁,增强我的抵抗力。

晚上我准备了这道咖哩海鮮,因为我在大马买了两包咖哩酱及气候非常的冷,因此我们决定用这包酱来煮海鲜,吃了后,我们的身体会比较温暖。我们加入一点咖哩叶,椰浆,清水,茄子, 羊角豆及番茄。过后,放入虾及鱿鱼煮五分钟即可上桌。加入了咖哩叶的效果是非常的好吃及香。我们超喜爱这道菜肴!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