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新年饼@黄梨饼

12.02.2010(星期五)
哈哈。。。这是新年必备的黄梨饼,而且也是我们喜爱吃的饼。中午我煮好了黄梨馅料,放在一旁。然后,我也炸了一包虾饼及一些芽菇饼。忙碌了一个下午,HK放工回来后,帮忙我做黄梨饼。结果,这次我们烤出50粒黄梨饼。HK建议我下次放一cheese粉,那么我们就可以吃到新的口味了。

PWei带了一些黄梨饼给她的同事们吃,结果每个人都很喜欢吃它。有些还问可不可以向我订购或要向我学习做黄梨饼。唉呀。。。头疼!

哈哈。。。终于可以收工过新年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