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Hurray...第三学期终于结束!

02.02.2010(星期二)
huhu...我所有的课程(90个学分)终于完成了!!我感到非常的开心。这段日子真不容易挨,因为每天都要为presentation,大小报告,阅读文章,考试等而忙碌。

现在的我又要赶完最后两份报告及开始寻找我的毕业论文的资料。今早,我才与我的毕业论文的导师谈论关于我的论文,他吩咐我必须阅读更多有关的参考书,文章等。其实我要写的课题是关于管理,但是所有管理系的教授都走了,不在这间大学教课,我唯有找我的市场营销的教授成为我的导师。很多同学告诉我,这位教授的要求很高,可能我的论文不能在三个月内完成,我被吓到了。 哎呀,怎么办呢?真令我头疼!!另一个令我头疼的事情是我所申请的实习,全都没有回复,快要气死我了!!!我唯有坐着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