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雪中送午餐!!

27.02.2010 (星期日)

冬天即将快要过完,但是老天还是时常飘着细雪,看来冬天还不舍的溜走。二月份的第一个及第四个星期六,HK要留在新的医院里赶完他的研究报告,因此我必须准备好午餐送给他吃。虽然他的研究将要接近尾声,而且他的研究成绩也非常满意,但是HK是一位要求非常高的人,所以他希望能在这三,四个月里得到更多的突破。过后,他将要开始汇集所有的报告及成绩来完成他的博士论文。

平常上班的时间,他是没有空余的时间做他的研究活动或实验。有时候如果他做早班,那么他就会趁放工后,留在医院里做两至三个小时的实验。看着他带着疲惫的脸孔回家,心里还蛮心疼。虽然我不能在他的研究帮忙任何东西,但是我至少能够精神上给他全心全意的支持。当他面对压力及问题时,我会静静的凝听他的问题,给他一点鼓励或出外走走。当他成功的完成任务,他必定与我分享,那么我会感到非常的开心。很多时候我只有准备好美味的食物及糕饼给他好好的享受,他会感到非常的开心。

我第一次到这件新医院,其实它是由Pius和Klinikum合作。每个星期里,HK都会有两,三天在这儿工作。这儿的病人大多数是小孩。这次我还拍了一些照片与大家分享。

它的外观。。。路上还披着白雪!!我差一点就在这儿跌到...
走进入就见到这个登记及询问部门。。。
HK缭乱的工作间。。。哈哈!!吃完午餐,我必须待在这儿等他五个小时。。。

我偷拍他做实验的神情。。。这是西门子最新及先进的机器。

第二次到这儿所看到的医疗直升机。HK告诉我,原来在每个大的城市或多人口的地区,Klinikum都会有政府所分配的医疗直升机。在这儿每辆的救护车或医疗直升机出去救人时,他们都必须带着齐全的工具以确保能够救到病人。其中的一位救护员必须有医生的水平。原来在这儿做为救护员也蛮难的。
加喱鸡糯米饭(06.02.2010)
烩饭(27.02.20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