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的圣诞节!!

24.12.2010 - 25.12.2010(星期五及六)
今年的圣诞节,我们只好在家中度过,因为HK 要值班,不能远离这城市。 我就可以好好休息,因为平安夜大餐都是由HK所准备。首先我们来个面包及番茄汤,然后正餐有烤香料的三文鱼。哈哈。。。他也准备了甜品-B&J的雪糕。这个美味的晚餐令我俩的肚子涨起来。

圣诞节当天,HK准备了营养丰富的早餐及白咖啡。中午我准备好了所有的火锅材料,然后我俩就慢慢地享受新鲜及有机的食材,将这些食物放进锅里,滋味无穷。吃饱后,我俩便到附近的公园散步。由于我喜欢冬季,不仅仅是因为冬季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最主要的是冬季还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因此HK带了相机为这个冷寂的严冬多拍几张照片。在公园里,我们也看见很多一家大小在散步及玩雪乐,开心极了!我觉得很惊奇及快乐,因为意想不到HK会在雪上写出HK爱YL给我看。

晚上,HK送了三份礼物给我。虽然它不是昂贵的礼物,但是我也觉得非常的开心,感恩。因为HK买了一盒我想要了很久的lego模型及一个可爱熊的抱抱给我。哈哈。。。太开心了。他也陪我一起建好这个Lego梦想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