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拜访大哥一家人!

09.12.2010 - 14.12.2010
大马学校假期,MIL向教育局申请了四个星期的假期到利物浦跟Leon玩。因此我俩便飞到利物浦与MIL,BIL,SIL及Leon团聚。

启程当天,不来梅的天气还下着雪。我们的飞机从不来梅机场起飞后,大概飞行了1个小时,我们在没有任何报告之下,飞机飞回不来梅的机场。我俩看见五辆救火车及三辆警察车停在我们的飞机旁。过后,很多警察先生,救火叔叔,飞机维修员走进飞机的尾端。原来飞机上的烤炉在飞行时冒出少许烟,因此我们必须坐在飞机上等待飞机维修员更换烤炉,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的飞机又从新起飞了。

这几天在利物浦,我们便到市中心及outlet shop血拼及逛逛。很多时候,我们都呆在家与leon玩乐。


一岁半的leon!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