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HK的圣诞礼物!

22.11.2010 (星期一)
今年HK给他自己买了一份蛮昂贵的圣诞礼物-苹果Mac Pro。当他买了这份礼物回来时,他非常的开心。平常的他,他不会乱花钱买东西,但是他很舍得为我花钱,我说要什么,他就付账或网上订购给我。

这次买苹果Mac Pro是因为他的旧手提电脑一直出现问题及残旧了。再加上这次买这台苹果有100欧元折扣及送一架HP三合一打印机,因此HK才买它回家。其实在几个星期前,他有在家与我讨论买这台苹果,我就告诉他,如果你认为你有需要它,你就买吧,况且你的六岁的旧电脑已经要进厂修理。HK是一位非常好的丈夫,不管他要买什么或做什么决定,他都会先与我商量,然后才做的。而我也是每件大小事情也告诉他或必经他同意才做的。可能这就是夫妻相处之道的其中一道吧!

以下是给HK:

我亲爱的丈夫,
你幸幸苦苦地工作了一年及完成了你手上所有的研究工作,这是你应有的奖赏!加油!!再多几个月,你就可以完成你的毕业论文了。加油!!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我家男人和你家男人有个共同点-舍得为我花钱
尤其是我买了第一个单眼相机回来之后
他静悄悄去买了一个镜头给我!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ock peng,
哈哈,我们都是幸福的人。。。必须好好珍惜他。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