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塔林游玩记2!

10。06。2011

吃完酒店所包含的早餐,我们便出外走走看看。塔林不是很大,通常游客都喜欢住在老城。我们到处游走都会碰上与我们乘塔同一架飞机的塔客。

第一站,我们所经过的地方就是这 纪念碑,当时的我们还不清楚这纪念碑的含义。回来上网所知这是纪念1994年MS Estonia船只下沉,伤亡人数超过七百多位乘客。这次的伤亡就像1912年泰坦尼克号的灾难及“渡轮安全”的概念在世界上产生巨大的影响,导致安全法规的变化及救生筏的设计。


Estonia memorial in Tallinn

过后我们便到爱沙尼亚海事博物馆,它位于塔林老城区的胖玛格丽特塔(Fat Margaret tower)。博物馆展示的船舶和航行在爱沙尼亚历史 ,图画及器具等。爬上塔的最高处,我俩可以看见远处有几艘游船及渡轮停泊在塔林港,游客可以从这儿塔渡轮到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Helsinki)或瑞典的首都-斯德哥尔摩(Stockholm)。




 The Three Sisters酒店,它是这区比较贵的酒店。

接下来,我们便到圣奥拉夫教堂。它创建于12世纪,在1219年丹麦征服塔林以前,是旧塔林斯堪的那维亚社区的中心。它的主保圣人是奥拉夫二世。最早的文字记载见于1267年,在14世纪进行了大规模改建及它在1549年—1625年曾是全世界最高的大楼。我俩就爬楼梯,一步一步及慢慢地爬上最高处欣赏塔林优美的风景。至于教堂内的设计,我们觉得很普通。

圣奥拉夫教堂

从圣奥拉夫教堂最高处所看到的塔林老城。

我俩慢慢地跟着城墙走,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高塔,它是一个很小的展览馆,必须付入门费。我们进去看,不到10分钟便出来了,其实它只展览几件以前他们打战的衣服,运输的工具及手上小武器。HK说,我俩被骗了。


然后,我俩到处去拍照,因为我很喜欢这古城的魅力。每当我俩到处去游玩,一般上我俩都会找机会并设好自动模式, 自己拍双人照 。但是这儿友善的本土人都会自动上前协助我们。其实我们觉得,我们自己想办法拍双人照是一种乐趣。:)




中午2点多,我们便到市政厅内的小餐馆喝一碗传统的蔬菜肉碎汤及吃面包来当午餐。然后,我们便回酒店的泳池游泳及享受我们所订购的Spa。晚上,我们到了一间很不错的美式餐厅吃烧排骨及牛扒,很好吃及价钱公道。 :D


第二天,临上飞机前的6个小时,我们便走到当地的超市逛逛。我们很八卦的打探所有食材,蔬菜,水果,肉类,日常用品等的价钱。一般上那儿的价钱都比德国贵15-25%。我们也像那儿的人民,在超市里的熟食挡买了几个烤鸡翅膀,一碗沙拉及果汁就到超市外的公园吃午餐。拿了行李,我们便到飞机场报道。机场内的等候室,HK便用那儿所准备好及免费的Skype亭(如电话亭)打电话给mil报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