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首次到德国南部!

06.01.2013 - 11.01.2013

三天前HK才决定要到霍夫(Hof)出差一个星期,我俩便快快上网订购火车票及酒店。哈哈。。。我又可以到处走走。霍夫是德国巴伐利亚州东北部的一座直辖市,位于萨勒河畔。这儿住了大概有五十千人口及有一间工艺大学。

我们抵到这儿的酒店已经是旁晚五点左右。过后,我们便到市区吃晚餐。在这儿塔巴士是很不方便,因为每半个小时一趟,到了晚上6点就没有了巴士可以回到酒店,星期五的最后一班巴士是八点。这个星期,我们时常到酒店的餐厅享受晚餐,这餐厅的食物水准蛮不错及价格也不贵。我俩发觉这酒店的住客都时常到这餐厅医肚子。

以下这三张照片是酒店附近的建筑物,我喜欢酒店对面的这间五颜六色的屋子。



其中两天的中午,我塔巴士到市中心逛逛。每位当地人(老人家比较多)见到我到处拍照,他们都觉得很好奇,有些还上前来跟我谈天,蛮友善。但是他们所讲的德语与我们北方的德语有少许不同,所以他们都放慢地来和我谈天。这市中心的店铺都喜欢粉刷上不同的颜色,美丽极了。这儿有两座一模一样的教堂挺立在市中心的相反方向。





位于路德维希大街的霍夫市政府
五颜六色的店铺
哈哈。。。当然我们不会错过南部所出产的啤酒。明天,HK将会带我到这儿附近的城市游玩两天及庆祝我的生日。: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