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14

迷上戚风 - 橙酒巧克力戚風蛋糕 !!

16. 04. 2014

哈哈。。。 戚风是我家最常出现的蛋糕,因为我俩都喜欢吃这种不油腻的蛋糕。:D

今早我从Carol老师的部落格看见这橙酒巧克力戚風蛋糕,很吸引人。呵呵。。。傍晚我俩从公园跑步回家后,我便开始待在厨房开工了。烘出来的杰作带着橙酒香气,HK就立刻吃了一块并且给了一个赞我。 :D



 

想要试烘这橙酒巧克力戚風蛋糕的朋友,可以到Carol老师的家看食谱。Carol老师还放了实际操作影片与大家分享,谢谢Carol老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