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蛇年纳福年饼之2 - 梅花芬香(pineapple tart)!

04。02。2013

新年当然不能少了黄梨饼。它是我俩最爱的年饼,每年HK都要我烘两次黄梨饼给他吃。

今年我用了Angela的两个食谱。第一个食谱是从她的“Pineapple” Pineapple Tart “凤梨”凤梨酥来做黄梨形状的黄梨饼。然而我也用了Angela的春花朵朵开 Flower Pineapple Tart的食谱来做梅花造型的黄梨饼。谢谢Angela!明年我也要试做她的Aunt’s Pineapple Tart 婶婶的黄梨塔,因为我喜欢有奶粉味道的黄梨饼。

我俩吃了这两种造型的黄梨饼,我们都觉得第一个食谱是比较好吃,比较香及有溶在嘴里的口感。至于第二个食谱,HK觉得饼皮的texture有点不同(不是很松脆)。HK也觉得第一个食谱是他比较熟悉的黄梨饼。我觉得不同的黄梨饼造型也会带来不同的口感。HK也认同我这个说法。 :D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