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蜜月之旅 2 - 难忘的爱琴海!

15。11。2012

美好及简单的早餐,我俩便塔地铁到飞机场。办好check in,我俩便到出走走及看看。雅典的国际机场不是很大,一会儿就逛完了。机场内有很多餐厅,大多是贩卖西式快餐的,有披萨,也有著名的Pita,还有一家叫做“饮茶”的中国餐厅,卖面条、馄饨、春卷等,价格不菲。
 


登机了,期待已久的爱情海,我们要来了!大约45分钟,我们抵达圣托里尼飞机场。一出arriving厅,我们看见3间出租车的柜台。HK咨询了3家的出租价钱,结果我们向中间那一个柜台租了一辆Fiat panda。由于是淡季,我们可以租5天4夜以欧元90块成交,超便宜。

下午一点,我俩便开车跟着GPS去Oia找我们的酒店。从飞机场到Oia大约20km,一路都是悬崖公路, 一面悬崖一面爱琴海,风景优美。我们就是一路小心翼翼地开车到了镇中心的大停车场,然后到酒店check in。由酒店地员工帮我们拿行李到我们的悬崖上的洞穴房,服务很好。我俩的小窝面临爱琴海,风景很棒,下面就是悬崖。。。小窝外还有两张睡椅在阳台,好让我们好好地在这儿慢慢地欣赏这传说中将世上的蓝色用尽的童话世界,拥有着独一无二的洁白悬崖与举世闻名蓝顶教堂的地方。晚上我俩还可以在这儿看星星。我俩开心得不行了。。。




过后,我们便到一间餐厅名为Lotza享受午餐。我们要了一份海鲜汤及一份以当地香肠及香料而煮的招牌菜。我们很喜欢这海鲜汤,因为喝每一口鲜甜的汤,我们可以吃到一块块的鱼肉及海鲜,真材实料。至于那份香肠,很特别的口感。




在Oia镇上闲逛,可以看见多卖工艺品,收信,衣服等的小店。





下午4点半我们便赶去看传说中世界上最美的落日。观看落日的最佳地点在小镇的一个尖端,是一个富人的古堡,不过在地震中被摧毁了,但是位置很赞,可以充分领略到“夕阳日落爱琴海”的美丽景致。




Oia日落,11月份雾气和云很多,看不到太阳直接掉到海里去了,想要看这美丽的情景最好选着在6—8月份来。



晚上我们便走到一间忘记名字的餐厅吃晚餐。我们要了一份我所喜欢的希腊沙拉,一份当地出名的烤鱿鱼及一份茄子肉酱千层批(Moussaka)。忘了提醒大家,这个季节来Oia玩,很多餐厅都不营业。当时我们被告知,全Oia只有三间餐馆,两间gyros店开门做生意。我们喜欢这个淡季来是因为要避开人潮及夏季的气候。



茄子肉酱千层批(Moussaka)
烤鱿鱼

如果你有兴趣,你可以阅读以下文章:
上一篇:蜜月之旅 1- 爱在雅典!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