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New Year 2010!!

31.12.2009 (Thursday)

哈哈。。。前两天晚上我俩才从Liverpool回来。这两天窗外一直飘着细雪,天气非常寒冷。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喜欢下雪那漂亮的景色,所有的花木,屋顶,汽车都换上了白衣。

今天是09年的最后一天了。回顾09年,我俩已经在九月份注册,而且我的硕士学位及HK的博士学位将快要完成了。最值得开心的事情是两个星期前HK的家人经过大约五年后终于在Liverpool大团聚。最伤心的事是亲爱的大姑离开了我的家人。

新年即将带来了,我的愿望是。。。

希望身旁的亲戚朋友们,HK及我自己都出入平安,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工作愉快。

希望我自己能够顺利的找到实习及完成硕士论文。

希望HK能够顺利的完成博士论文。

希望我俩能够赚更多的钱,游玩更多的地方,增广知识及见闻。

在此,祝大家虎年快乐,身体健康!!

4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新年快乐~祝福你,心想事成~:)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Happy New Year!!!

Angela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小老鼠,
我们也祝你及你的丈夫,新年快乐!!事事顺利。。。快快生个小小老鼠!!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Angela,
Happy Tiger Year!! wishing you and your hubby a very happy, healthy and wealthy Tiger ye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