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ROM一周年的纪念日!!

06.09.2010(星期一)

我俩真的有很多日子及纪念日来庆祝,如生日,情人节,拍拖纪念日,圣诞节等。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们已注册了一年。明年我们将会回怡保摆喜酒。哈哈。。。

今年的ROM纪念日,我俩不可以出外庆祝,因为大哥一家三口来我们这儿度假。因此,八月尾HK偷偷上网购买了一个iPad给我及他自己当作是纪念日的礼物。当我收到这份礼物时,我感到非常开心。哈哈。。。

还记得iPad刚开始售卖时,我俩都觉得iPad是iPhone的放大版而已,我们拥有了iPhone,因此我们就很少留意它。不久,当我们在大哥哪儿度假时,我们就走进苹果店里试用,HK就开始喜欢上它。回来后,HK从网上知道很多关于iPad的资料及研究后,他就打算买iPad。我也非常赞同,因为HK喜欢每天临睡前的30分钟用iPhone阅读新闻,报刊,杂志等,用iPhone阅读会伤眼神,从网上知道用iPad阅读不会伤害眼睛,因此我们就决定买它。

自从有了iPad后,我们喜欢用它来阅读小说,新闻,报刊,杂志等。每当我遇见不懂的词汇,我用手指轻轻点一点,它的解释就会显示出来了,方便极了。每天放工回来后的HK都会用它来玩15分钟游戏才去洗澡。我们也用它来上网,收听大马的电台,GPS等。周末,HK为了要等我上健身课,他必定带它到cafe店, 一边喝咖啡,一边阅读。大概两个小时后,他就来接我回家。 虽然iPad也有一点缺陷,如没有webcam,但是我们俩非常喜欢iPad。。。谢谢HK!!

我的新玩具iPad!!

六号当天,HK也买了三盒巧克力送给我!!哈哈。。。谢谢你,我亲爱的丈夫!!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又一年了
祝福你
甜甜蜜蜜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ock peng,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及KH,恩恩爱爱!!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