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的生日@2011!!

13.01.2011 (星期四)

今年的生日我们没有什么的特别节目。原本HK打算带我到国外一游,但是他需要值班,再加上5月份,我俩将会到伦敦一个星期,因此我要求一个平淡的生日就可以了。生日前一晚,他带我到墨西哥餐厅享受一个丰富的晚餐。我也觉得开心了。

大马凌晨13号及我的生日清早起床, 我便收到了好多好多亲戚朋友在面子书,Email及sms的生日祝福,大概有百多个祝福, 实在让我感动不已,谢谢大家的祝福及厚爱! 看到妹妹及弟弟,表妹们热心的留言,真诚的祝福无不让我感动。在这里,我只想对所有的亲戚朋友们说: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也祝大家天天快乐!

从小学佛的我,师父告诉我,每个人的生日当天就是母亲的受难日。因此我们生日的当天, 我们应该先谢谢我们的父母。今天起床后,我便拨了电话与母亲谈天说笑。我感谢我勤劳善良的父母给我生命和养育之恩,给我深深的爱,支持和关怀,我热爱着你们。今天我也念佛号回响于我的父母,但愿你俩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

生日当天,HK带我到沃尔夫斯堡(Wolfsburg)走走及享受下午餐。晚上,HK买了一个小芝士蛋糕及唱生日歌给我听。过后,他也送了我一份礼物,全羊毛的毛衣及一件polo T恤。谢谢你, 我亲爱的丈夫!! 我的好友PWei也送了我一份L'OCCITANE礼物 。 谢谢你, PWei!!

因为有你们的祝福,生日感觉会有一点特别,这个生日因为有父母、家人,朋友们的陪伴和祝福,我感觉甜蜜和幸福! 感恩!!

2 comments:

Serinajr said...

生日快乐。。
好多的礼物。。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erinajr,
谢谢你的祝福!!年龄越大,礼物也慢慢变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