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公公离开了我们!!

25.01.2012 (星期三)

年初二夜晚我的左眼一直跳个不停,我的眼泪不停地流,因为我很害怕收到公公离世的消息。HK还安慰我别担心。

年初三下午三时,我亲爱的公公离开了我们。当我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大哭了起来,伤心了几天。婆婆在电话里吩咐我别伤心,人老了就会离开。他的离去是一种解脱,因为公公只是靠喝牛奶来维生,没有力气,只能躺在床上及默默地承受疼苦因为癌细胞开始侵袭他的骨头。

身在这儿的我不能出席他的葬礼,我只好念佛及往生咒回响于公公,愿我亲爱的公公往生净土,西方极乐世界!我们永远怀念您!我的脑海里会永远记得-当你见到我回来探望你,那灿烂的笑容。我会永远怀念十月份回大马探访你的两个星期,我们带你到Penang一日游,与你一起吃点心早餐,到怡保餐馆吃晚餐等。

这张照片拍于十月份我要回德国前的晚餐。

5 comments:

Angel @ Cook.Bake.Love said...

节哀顺变。take care!

SockPeng said...

节哀

Serinajr said...

节哀...

zhu said...

公公是带着你们满满的祝福和孝心离开尘世的...节哀.保重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谢谢你们的慰问及关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