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迟来的圣诞祝福!!

24.12.2013

今年这儿没有白色的圣诞,我们过了一个蛮温软的节日。大街小巷,到处弥漫着圣诞的气息,我俩也各自买了一些礼物送给对方及朋友。:D

好友从阿姆斯丹过来我们这儿一起渡过这个佳节,我们一起准备了一个简简单单的晚餐,谈天说笑,快乐地渡过平安夜。






次日,我们四人便到汉堡游玩。 抵达火车站,我们沿着Monckeberg这条汉堡最有名的街道先经过圣雅各比和圣彼得教堂后走到市政厅,这幢绿色市政厅大楼气势雄伟而精致漂亮,特别在这个佳节,市政厅前方还有圣诞市集,景色真好。

过后,我们到汉堡著名的“微缩景观世界”参观。这个位于仓库城内的微型小世界,是世界上第一大铁路模型场景,目前仍在建造中。占地1300平方米,遥控着930条模拟铁路线,以1:87的比例涵盖了全世界几乎所有的火车线路。我们可以看见的微缩景观包括德国、奥地利、瑞士、美国和斯堪的纳维亚的一些景观,每个景观群中都能看出设计者的丰富想象力和加工者的精湛技艺。在汉堡这个景观上我们可以看到大部份缩小版本的汉堡著名景点。:D

我们都很喜欢克努芬恩的飞机场,因为我们可以看到飞机的起降,超好看。这儿的火车,升降机,救火车,车辆,AIDA船,甚至滑雪的缆车都是会动的,真是太可爱了。HK要我留意每个人物的表情,个个都不一样的,人物都是栩栩如生,令我们佩服设计者的细心。还有一些大型游乐场和体育馆就更是叹为观止了。场馆内每隔15分钟都会有一次昼夜交替,晚上亮灯的时候每个景色都非常漂亮。

傍晚,我们便到一家靠近火车站的德国餐馆用餐。这家餐馆的食物水准超棒,我们会再回来。:D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