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Carrot Cupcake

18.03.2010(Thursday)

每次当我们到星巴克,我们必定买一块萝卜蛋糕及两杯咖啡来享受,坐在那儿的沙发上,一边阅读杂志一边喝那香喷喷的咖啡,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之一。有时候坐在哪儿,我们也可以观察到一些人的丑态。

这个下午,我从Mikiko的家找到了萝卜蛋糕的食谱,开心的不得了,因此我就决定试试做这个萝卜蛋糕。感谢小米的分享!!我告诉HK,我要做萝卜蛋糕,他非常高兴而且并要求我多放一点的萝卜及加入一层奶油在萝卜蛋糕的上面,真被他气到!!结果,我没有铺上一层奶油给他,他也吃了3个萝卜蛋糕。哈哈!

材料: (食谱来源: Mikiko)
1. 牛油 60g
2. 鸡蛋 1粒半
3. 面粉 130g
4. 发粉 7g
5. 盐 1g
6. 糖 80g (我只用70g)
7. 萝卜(大概100g)
8. 青柠檬 1粒
9. 杏仁碎100g

1。隔水煮溶牛油
2。用搅拌机把1个半蛋白打发成蛋白霜。
3。料理盆里放入中筋面粉,发粉,盐,刨碎萝卜,幼糖,刨碎青柠檬 一粒,杏仁碎,全部拌匀。
4。加入一个半蛋黄搅拌,再加入融化的牛油,材料充分拌匀。
5。蛋白霜分次和萝卜糊拌匀。面糊倒入脱模。
6。用150度火烘35至45分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