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生日的季节!



难道八月份是生日的季节。哈哈。。。我的家族已经有四个人生日及我的未来家婆!!

第一个:大姑 (七号)
恭祝大姑,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我们永远陪伴着你及支持你打赢这场战,你一定会好起来!

第二个:亲爱的母亲大人 (十号)
恭祝我们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万事如意!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几个瓜的关心,包容和支持。我们永远爱你!!

今天早上起床后,我打了个电话给你,你非常的开心,因为我们几个都从外坡打电话给你。哈哈。。。你还告诉我们,如果不是大妹打电话跟你祝贺,你也忘记了你的生日。中午,我再拨个电话给你,从我们的谈话中,我知道你非常开心并且你还告诉我,你非常的感动,因为我们吩咐弟弟给你一个惊喜,买了一束玫瑰花及一个巧克力蛋糕。虽然那不是什么名贵的礼物,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都记得你的生日及我们的孝心。等我们回来后,我们会帮你补庆生日!!

第三个: Joanne 堂妹(十二号)
祝你, 生日快乐,学业猛进,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青春永驻!!

第四个:我的未来家婆(十四号)
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利,天天开心,心想事成。 谢谢你一路以来对HK和我的关心,包容和支持。我们永远爱你!!

第五个:小妹(二十六号)
恭祝我们的小妹, 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工作顺利,事事如意,身体健康!!我们永远爱你及支持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