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Kramermarkt 2009

每年的九月底,奥尔登堡(Oldenburg)这个小镇都会举办一年一度的节日Kramermarkt。它与我们的funfair是一样的,但是会比我们所在大马看到的大,它的范围好比8个足球场。今年Kramermarkt已进入第四百零一个年头了。开幕及闭幕典礼当天,我们可以看烟花表演。今年我们在十天里已去了三次Kramermarkt,因为我们只需要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目的地。有一次是与HK的同事们一起去逛一逛及喝啤酒。结果我们一大群进入很无聊的鬼屋玩及乱乱喊怕。。。过后,他们还玩了一些刺激的过山车。。。哈哈。。。结果玩完过山车后,大家都快要把吃了的食物吐出。 这个摊子是卖心型的饼干,这些饼干里都写上我喜欢你(Ich liebe dich),以让年轻人送给喜欢的人。如果有人送了这个饼干给你,德国人的传统是你必须把它挂在你的颈项游街。

由于October Fest已经开始,因此这儿的Kramermarkt也有临时建的大棚以让这儿的德国人庆祝啤酒节,我们进入里面想喝大杯啤酒及享受liveband的气氛,结果人山人海,我们根本找不到一个位子。

很想坐上这个大风车看看Oldenburg的夜景及吹吹风,但是我没有胆量坐上去。

结果HK带我及PWei去吃用柴烤的大块猪扒及喝啤酒。这块猪扒非常好吃,烤出来的猪扒后还有原汁。我们三位认为如果有辣椒酱会更好。但是德国人喜欢吃它的原汁原味。
哈哈。。。我在临飞回德国前,剪了一头短发(傻瓜头),因为从中五毕业后,我的发型一直是保留长发。
从远处看,我认为它是香烟,原来它是巧克力(Schokolade)及糖果(Kaugummi)的香烟。
HK也买了一串淋上巧克力的草莓给我们尝一尝。其实他们蛮喜欢吃这些小食-加了巧克力的水果(苹果,风梨,香蕉,奇异果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