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情人节!

14.02.2010(星期日)

今年的情人节刚巧碰上大年初一, 我们也没有特别的庆祝, 因为年初一我们是吃素食。中午,我煮了一个普通素菜。 一,两个星期前, HK还满头疼, 因为还想不到要买什么情人节礼物送给我。 其实我的衣服,鞋子及包包等, 我全都不缺,而且我不是一位追潮流的女孩。

女孩是特别喜欢买鞋子及包包等。还记得工作的时候,我的同屋朋友们都至少各自拥有十五双鞋子在我们所居住的屋子,每当我们经过客厅时,我们就可以看到鞋子展览会。而我 就只有五,六双鞋子。我是喜欢把喜欢的鞋子穿到烂了为止,才会买新的鞋子。哈哈。。。每当与同居朋友们血拼的时候,她们总会买一,两双新鞋,几件新衣服回家。有时候我会问她们,到底你们的鞋子要穿到什么时候,才会坏完。。。真的佩服她们!!至于衣服, 我就是喜欢简单的T-Shirts, 牛仔裤等。

这个情人节, HK就送了一个懒洋洋又可爱的爬地熊给我。 我非常喜欢它!!它的名字叫顿珠,好不好听?
每当HK做早班,他起床后,一定把这两只'瓜'放在我身旁,好让我张开眼睛时就见到它两爬在身旁。 过后,我还会与它们玩一会儿才起床。有时候的我还像个大孩子一样。哈哈!!
我也买了两件pullover和一盒巧克力送给HK。这是其中一件,他超喜欢这份礼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