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年初九所带来的惊喜!!

22.02.2010 (星期一)

今年的年初九也是童军之父日。上个星期一我已经收到了Serinajr所寄给我的新年贺卡。自从有了方便的网络系统,我已经很少收到由朋友们所寄的贺卡了。当我收到这张贺卡时,我感到非常惊喜,非常谢谢Serinajr!!
今天早上,我又收到sock peng所寄给我的明信片。这是他俩夫妇到马六甲游玩时,所寄给我。谢谢你, sock peng!!
而这张也是sock peng所寄给我的,非常谢谢你!!
除此之外,下午我也收到一盒包裹,感到非常好奇,因为我不曾订购任何东西。原来是我的丈夫所做给我的惊喜。他偷偷的上网买了一双鞋子给我,因为他觉得他所送给我的情人节的礼物不够,因此就订购了这份礼物给我。自从我来了这儿,他每次买礼物给我,他一定带我去一起选购。很多时候我会埋怨他不够浪漫及不会给我惊喜。想不到这次他做到了!!哈哈。。。真开心!!谢谢你,my dear!!


2 comments:

SockPeng said...

终于可以松下一口气
2张都平安到达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谢谢!!幸好安全到达,不然你要烧邮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