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HK的生日!

28.05.2010(星期五)
今年HK的生日也是卫塞节,我们原本打算吃一天的斋,想了想,我就吩咐他在医院里吃半天的素食即可。这样晚上,我们才可以为他庆祝生日。

这次他的生日,最忙的人是我本身,但是我是忙的非常的快乐!星期四晚上,我准备了两个芝士蛋糕- oreo cheesecake和coffee chocolate cheesecake。这样明天早上,HK上班的时候就可以带蛋糕去医院请同事们吃。过去两年,我在汉堡念书,因此HK只好买巧克力及曲奇饼请同事们吃。这两个蛋糕,我俩都不曾吃过,因为他的同事们都吃完了,还得到许多赞赏!!呵呵。。。身体飘飘软了!!

coffee chocolate cheesecake
oreo cheesecake

星期五中午从购物中心回来后,我便开始烘了九个oreo cupcake,等待它散热的时候,我便开始准备今晚铁板烧所要的食物,如satay鸡,bbq汁的猪眼肉,辣的鸡胸肉,虾,鱿鱼,蘑菇,青菜等。当然我们也准备了一碟Kimchi。因为我们自从在大马度假时与SIL吃过韩国铁板烧,我们便想到这次我们也试试自己在家弄个铁板烧烤。哈哈。。。烤肉配上生菜及Kimchi,超好吃!!

我的朋友们都去学做fondant与我分享,我觉得非常美丽。因此我决定去购物中心找fondant的材料,这儿的材料真的有限。HK也希望我学做这些用fondant来装饰蛋糕。哈哈。。。我第一次所做的fondant就在此献丑了。由于在这儿很难买到各式各样的模型,我只好随便设计这个生日蛋糕给HK。下次回大马度假,我一定会到bake with yen买我所需要的模型。

HK放工回来,看见他的生日杯子蛋糕,开心极了。过后,我们点了蜡烛坐在电脑前与PIL和SIL网上聊天及唱生日歌给HK听。

HK的生日蛋糕
铁板烧烤的晚餐

享受完晚餐后,我便送了一份礼物给HK。当他拆开及看到他的礼物后,他感到非常惊喜及开心。hihi。。。他忘记了他曾经说过所要的礼物!过了几天后,HK也送了一份礼物给我,我感到超级开心!! :)

HK的生日礼物
HK送给我的礼物

2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Vielen Dank. Wie geht's di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