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家常便菜之三十二 - ohbin的4321排骨

03.11.2010 (星期三)

天气非常的差,一会儿下大雨,一会儿吹大风,天空一片灰暗。这样的天气令我提不起精神写我的论文。我唯有冒着小雨去健身室做运动。回到家,我就开始准备晚餐。

冰箱里还有一盒排骨,于是我上网找到ohbin的4321排骨的食谱。谢谢ohbin无私的分享!我用大概700克的排骨及调味料(4汤匙的酱油,3汤匙的糖,2汤匙白米醋和2汤匙花雕酒)放进锅里用中火来煮大概30至35分钟或酱汁收干即可。每4,5分钟必须搅拌,以免煮焦了。我们喜欢这道菜肴,因为我们都喜欢吃妈蜜鸡,它的味道和妈蜜鸡的味道相似。呵呵。。。非常简单及美味的菜肴!!:)


4 comments: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 like Ohbin's 4321 pork ribs too, you have remind me i have quite long did not cook this..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Sonia,
haha...you can cook this pork ribs during this long weekend holidays!! enjoy your long holidays with your family!! :)

Bakeling said...

我自己瘦得像排骨,也喜欢吃排骨 !
你的排骨看起来真的很”扯饭“ 。

huikhee and yoonlai said...

Bakeling,
谢谢。我们也很喜欢吃排骨,但是不能天天吃肉,因为健康第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