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HK的生日!!

25.05.2011 (星期三)

当我俩在凌晨3点半准备搭火车到飞机场的时候,Ryanair就送了一个短信给HK,我们所要搭的航班被迫取,因为冰岛火山灰吹袭德国,不来梅机场和汉堡机场,将分別从上午5时和上午6时过后,停止航班起飞和降落。我俩感到伤心及失望,幸好Ryanair及酒店都会退还所有的收费。这趟的旅游其实是我送给HK的生日礼物,因此我再上网订购机票及酒店,两个星期后,我们再出发!! :)

27.05.2011 (星期五)

今天是HK的农历生日,我准备了红鸡蛋,鸡腿面线给他当午餐。HK也准备了美味可口的晚餐- 香煎三文鱼片及串烧虾给我,而他自己的那份是烤牛肉配马铃薯泥及香烤杂菜。这个傍晚,我烘烤了一个巧克力香蕉蛋糕给HK。

28号他的阳历生日,他要求一个简单又健康的火锅。因此我就准备了一个小火锅当午餐及晚餐。这个下午,我在厨房忙碌的为他准备了两个蛋糕 - 巧克力香蕉蛋糕及巧克力芝士蛋糕 ,好让他第二天带蛋糕上班去。幸好他的同事们都非常喜欢这两款蛋糕。

29号下午,HK从医院打回来并要求我再烘一个蛋糕给他,因为第二天他要带蛋糕到新医院上班。结果我立刻到超市买所要的材料及做了一个巧克力芝士蛋糕给他。今年HK的生日,我总共做了四个蛋糕,破了以往的记录。呵呵。。。他开心就好!!

至我亲爱的丈夫,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个爱你的老婆守着对你一生一世的承诺,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过!亲爱的,生日快乐及身体健康!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